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

DUO SENSO



小畫冊

+微劇情+

CWT28--E32等你!
_______________

內頁12P/

比A5稍小一些/

雙面全彩/

霧P/

$15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試閱



HANa



ALO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手工SAMPLE實際拍攝





因為要做手工小機關

所以想要知道一下大概要做多少份Q_Q
要不要先去買個新個肝這樣

表單按我我我我我!
*8\13預購已截止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